大咦

网文超业业业业业业余选手,被锁章放在了afd
https://afdian.net/@1701949396hhhh
我的afd昵称叫做:和大咦一起唠嗑

醉花间(现代女尊)5 女尊怪阿姨vs乖巧小侄儿

第5章

    “小邱,我让你找的青年才俊的名单呢?全在这了?”

    “岑总,都在这里了。符合您要求的……着实不多啊。”小邱很无奈,自家老板为小少爷找另一半,那叫一个挑精拣肥,年纪太大或者太小的不要,长得太好或者太丑的不要,学历太高或者太低不要,家里条件太好或者太差的不要,就连家里母父感情是否和睦都要调查一二,这样子刚刚好的女人哪那么容易找着啊。

    “这个……长得未免太成熟了点;这个……太胖了看着不健康;这个……瘦得跟个竹竿似的,风都能刮跑。”不看别的,这几个照片看起来都不咋地啊!岑珮摇摇头,把手里那一摞资料扔到了一边。

     “要不是咱们公司跟樟城的婚介所有业务联系,只怕这些资料都不一定能拿得到,这里一个个的拿出去都是普通人家求而不得的好媳妇,您还看不上……”小邱在一边撇撇嘴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一向温和的小邱都忍不住呛声,岑珮疑心是不是自己真的太过挑剔,可是她捧在手里的宝贝,对另一半要求高一点,不是很正常吗?

    岑珮下班,顺道去接隋玉放学。

    “玉儿,今天怎么样?”

    “还好啦。”

    “怎么了?珮姨怎么觉得你不开心啊?”

    平日里如果心情好,隋玉肯定是回答她说一切顺利的。

    “珮姨,周舟邀请我去他们家参加茶话会,我不想去。”

    “为什么呀?以前你不是每次都很喜欢去的吗?”

    “以前是我不懂事,我现在长大了。”隋玉把岑珮车上挂的小娃娃抱在怀里,“珮姨,我一直都觉得我和大家关系很好的,原来根本不是这样……呜呜……”

    “玉儿,你别哭啊。”

    岑珮把车停在路边,踌躇了一下,还是把手搭在了隋玉的肩膀上轻轻地拍起来。

    原来,隋玉今天上洗手间的时候听到周舟他们的谈话,大概内容是说隋玉这么大了还不嫁人,在学校里装嫩,还每次茶话会都去,也没见他邀请他们去过他家里……

    隋玉从前认为自己在学校人缘还算不错,虽然不是每个人都关系特别好,但是至少没有跟任何人红过脸。他不邀请他们去家里,是有原因的啊,他毕竟是被收养的,哪里好意思自作主张邀请自己的同学来岑珮家。而且,每次他去参加茶话会,都带了自己做得小点心或者其他礼物,如果不喜欢他,可以不用每次都假装热情给他送笺子啊。

    岑珮看隋玉哭得抽抽噎噎,心也跟着拧巴成一团。是她太娇养隋玉,从来没有教过他这一种世间险恶——就算你从不为恶,也总有人看不惯你。隋玉小时,虽则吃苦良多,但是身边的人即使坏,也坏得纯粹,根本不会有这么多心思,现在乍然戳破蒙在他眼前这层白纸,他肯定难以接受。

    “玉儿,没关系,你还有珮姨呢!”岑珮终于按捺不住,把隋玉的窄肩往自己怀里带,“不哭了,周舟他们不好你就不理他们,你再哭,珮姨要心疼死了……”

    “珮姨,玉儿不去上学了好不好,玉儿在家里给珮姨洗衣做饭好不好?”

    “好,不去就不去,只要玉儿开心就好!”

    “年纪不大,心思不少!”岑珮在心里骂了这些小肚鸡肠的男人几句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