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咦

网文超业业业业业业余选手,被锁章放在了afd
https://afdian.net/@1701949396hhhh
我的afd昵称叫做:和大咦一起唠嗑

醉花间(现代女尊)4 女尊怪阿姨vs乖巧小侄儿

第4章

    “欸?玉儿,不是说了不让你做早饭吗?”岑珮拈起一块蛋饼放在嘴里。

    “珮姨,上学的时候起太早了,来不及做。”隋玉给岑珮盛了一碗汤,“现在不是周末嘛,我就想给你做点家里的……”

    “嗯——这个汤味道也太好了,宝贝,这是什么汤啊?”

    “是泥鳅……”隋玉好像不好意思一般,手指捻着衣边的细线。

    “泥鳅?哪里来的?”岑珮挺惊奇的,家政公司的人选购的菜一般都比较家常,很少会有诸如泥鳅之类的食材。

    “我班上的同学,家里下人在田里捉的,据说补身子很好,我就要了些。他家里人早上给我送来的,杀好了,我怕放久了不新鲜,就煮了。”

    “同学啊……”岑珮比较在意的是,什么样的同学会专门说家里有泥鳅,还特意告诉隋玉泥鳅汤是补身子的。

    “嗯嗯。”隋玉乖巧点头,“珮姨,你要多喝点哦!”

    “好,你也喝。”

    岑珮刚刚把疑问放在心里,没过几天就有了答案。

    岑珮正在办公室看报告,一个电话打过来,让她始料未及。

    “虞总,好久不见好久不见,越发容光焕发了。”岑珮走进包厢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岑珮妹子,人年轻,会说话!”胖胖的虞总站起来安排岑珮坐到一个穿着宝蓝色西装的女人身边,“来,妹子,你今天坐这!”

    “这位是……”岑珮觉得她有些眼熟,但是实在想不起是谁了。

    “我是冯春引,岑总,久仰。”冯春引骄矜的抬抬下巴。

    “噢,您好。”岑珮直觉此人来者不善,但是她和虞总还是有点交情,虞总又是朝远的股东,不会无缘无故害她。

    岑珮一直等冯春引或者虞总说明此行来意,但是酒过三巡,没有人提起任何一点可疑的话头。岑珮很耐心,总有人比她先坐不住。

    “虞总,岑总,我等下还有约会,先失陪了。”冯春引把手机拿出来,作势看了一眼时间。

    “好好,那我和岑珮妹子再聊两句。”虞总忙不迭答应了。

    冯春引走了,桌上其他人也跟着走了。虞总端起酒杯向岑珮告罪。

    “妹子,姐姐今天先跟你说声对不起,没跟你说明白事就把你请来了。这冯春引,冯小姐,你看着是不是有点眼熟啊?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喝了这么一顿,岑珮酒量再好也遭不住了,更别说她酒量其实不算特别好,在队里的时候,她是最不能喝酒的那个。

    岑珮的助理小邱把她和车送到家门口。

    “珮姨!”隋玉跑出来,“你怎么喝成这样啊!”

    “玉儿,快来扶我一下,我站不稳。”岑珮脑子还是很清醒的,但是身体不受控制,头重脚轻的。

    隋玉把岑珮扶到床上,脱下鞋,解开她的衣领扣子,正打算给她解皮带,被岑珮伸手拦住。

    “玉儿,给我倒杯水来。”

    隋玉出去倒水,岑珮挣扎着把衣服脱掉,被子盖得严严实实。以前是没意识到,现在可不能再犯这样的错误了。玉儿长这么大了,在别人家早就嫁人带孩子了,在她这里却……还跟个孩子一样。这个年纪了,两个人再像平日里一样搂搂抱抱,伺候更衣,越界了。

    岑珮虽然在这个时空生活了快十五年,但毕竟一开始就是成人思想,平日里伪装得再好,芯子根本还是没变。在她心里,男女平等,没满十八岁的都是孩子。

    她在军队,一开始是年纪小,大家讲诨话都避着她,后来立了功,副队长,事务繁忙,更加没空再跟人开玩笑。等到出来开公司,忙着跟军队对接,忙着和人交流感情,自己个人生活反倒忽略了。除开工作,岑珮生活环境相对简单。其实隋玉这个孩子,或者说这个男人,一开始被她收养就有人说闲话,但是这闲话没有渠道往她耳里送啊!

    结果今天,居然有人向她提亲?还是为了她好的语气?玉儿不嫁出去,她名声受损,所以这么多年没有人肯把自己家的好男儿往她这里送?

    岑珮想起小邱的解释,气不打一处来。

    什么狗屁玩意儿?

    岑珮躺在床上,恨不得把那天早上喝的泥鳅汤从嗓子眼里抠出来。泥鳅汤有壮阳作用,她合理怀疑,转几道手把泥鳅送到她家里的冯春引心里,“泥鳅”绝对有什么特殊寓意。

    她和玉儿,能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关系?!

    (岑珮可不会承认自己是恼羞成怒了。)

    岑珮想到虞总说的话,听起来是为她着想,把玉儿送给冯春引的脑瘫妹妹做老公,然后她岑珮搭上冯家的东风,生意更上一层楼。实际上呢?把她岑珮的尊严置于何地?卖子求荣?

    岑珮气笑了,冯家不过出了一个市长,冯春引,不过一个市长的女儿,也敢这么猖狂?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