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咦

网文超业业业业业业余选手,被锁章放在了afd
https://afdian.net/@1701949396hhhh
我的afd昵称叫做:和大咦一起唠嗑

醉花间(现代女尊)6 女尊怪阿姨vs乖巧小侄儿

第6章

    事实上,隋玉在家里并不需要做很多事情。

    岑珮的公司,虽然是半国有,但是她还是赚了足够她和隋玉挥霍享受的钱。她请家政公司的人做卫生、采购食品,在几个味道好的饭店或者私房菜馆定了一日三餐。隋玉就算做饭,也只是因为偶尔兴起。隋玉在学校厨艺课上得很认真,所以手艺还不错,见岑珮喜欢他做的吃食,隋玉就经常想起做些滋补的食物给岑珮补身子。但是岑珮心疼他,不让他多做。

    “珮姨,下周就让肖嫂子她们别来了吧!做卫生洗衣服这些活我都可以做的,请她们来太浪费钱了,而且每次她们来,你都要亲自守着,还不如让我来做……”

    “玉儿,你是家里的小少爷,脏活累活都用不着干,不然珮姨我赚那么多钱干什么啊?”岑珮把隋玉拉到沙发那里坐下,“玉儿,珮姨不会嫌弃你吃得多,也不希望你整天干活,你别怕,好吗?你妈妈和我是好姐妹,你对我来说就是我的亲儿子。这娘和儿子,难道还要计较这些钱不钱的吗?”

    岑珮眼看隋玉又要缩回自己的壳子里,像刚来家里时一样小心翼翼、谨小慎微地活,只想赶紧把他从壳子里面扒拉出来。

    “珮姨,我想做点事情,要不我帮你洗衣服好不?我在学校学了各种衣料应该怎样洗涤,不会再像以前那样把你的衣服洗坏的……”

    岑珮听到隋玉这一句,不由得记忆又回到了隋玉刚到她家里的时候。隋玉在家里什么活都抢着干,就连岑珮想喝口水,他都能给倒好送到嘴边。岑珮洗了澡换下来的衣服放在衣篓子里,他看见了就赶紧拿去洗,结果哪成想,真丝的不能太用力搓,隋玉看着手里变形的衣服眼泪啪嗒啪嗒地掉进了盆里。

    “嗯……好吧,玉儿,我还真有件事情想让你帮忙。”岑珮从衣帽间把一件衬衣拿出来,扯出一个小口子,拿到客厅递给隋玉,“玉儿,我上次不小心把这件衣服给刮破了,你帮我缝一下呗。”

    “好,珮姨,我一定给你缝得谁都看不出来。”说着,隋玉去房里拿自己在学校练习男红的针线工具了。

    成功转移了隋玉的注意力,岑珮松了口气,坐回了沙发上。

    这样下去真不是办法。可是学校那里是不能再回了,隋玉快满十八岁了,趁着这个机会,顺水推舟“毕业”了也行。但是隋玉一个人在家里待久了真不行,会憋出毛病来的。

    岑珮去书房翻了些东西,准备再给隋玉找些事情做。她发短信给小邱,让她把一些简单的表格和数据发邮箱过来。

    这些数字填进相应的表格,对于隋玉来说是新奇却又不特别困难的工作。拿给隋玉打发时间刚刚好,说不定还能顺便再帮他树立一下自信心呢!

    这一时,岑珮完全没有想到,这个时空,千千万万的男人都是在一个小小的房子里,为了一个家精打细算一辈子的。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