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咦

网文超业业业业业业余选手,被锁章放在了afd
https://afdian.net/@1701949396hhhh
我的afd昵称叫做:和大咦一起唠嗑

醉花间(现代女尊)2 女尊怪阿姨vs乖巧小侄儿

第2章

    “玉儿,我给你带蛋糕回来了,是你最喜欢的臻心阁的。”岑珮一进门,看到隋玉坐在沙发上,抱着一篮子草莓往嘴里塞,“凉的东西少吃点,小心肚子疼。”

    “谢谢珮姨!”隋玉下来接过蛋糕,放在茶几上“我才吃了几颗呢,没关系的。来,大衣给我。”

    隋玉帮着岑珮把大衣取下来挂到一边,拿了湿毛巾过来给她擦手。

    “玉儿,现在心情好点了吗?”岑珮抬手拍拍隋玉的头。

    “我心情一直很好啊……”隋玉低着头,不看她。

    “小骗子,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珮姨?”

    “我没有瞒着你!”

    “哦?”岑珮把隋玉的下巴抬高,“那你为什么不肯去上学呀?”

    “我……我就不想去上学呗!”隋玉嘴硬道。

    “好吧,珮姨老了,玉儿的小秘密不愿意跟珮姨分享了。”岑珮松开隋玉的小下巴。

    “我没有……”隋玉抱住岑珮的腰,“珮姨,你有没有喜欢的人啊?”

    “没有啊,我不打算谈恋爱。”

    “为什么呀,你长得好看,又有钱,一定有很多男人想嫁给你吧!为什么你都没有喜欢的人啊?”隋玉眨巴着眼睛。

    “噗嗤!”岑珮忍不住笑了,“小家伙,你就别吊我胃口了,快告诉我,到底发生什么了?”

    “珮姨,你还记不记得我们学校有个姓林的老师?”

    “这么多姓林的,我应该认识哪一位啊?”岑珮也开始逗隋玉。

    “哎呀~珮姨,就是那个教过我们插花课的老师,你上次接我回家见过的。”隋玉手臂开始用力,带得岑珮的腰也晃动起来。

    “噢,还真没什么印象了,怎么了?他骂你了?”

    “不是,你觉得他怎么样啊?”

    “额……他不是结婚了吗?”

    “离了。”

    “小玉儿,你才夸珮姨有那么多优点,怎么现在又想把我和刚刚离婚的老师凑在一块儿啊?”

    岑珮有点摸不着头脑了,明明田老师说的是有同学在隋玉面前聊她的八卦,说她一直不结婚是不是有什么毛病……怎么到了玉儿这里,就变成拉郎配了?不过岑珮没有深思,老师和学生,身份不同,消息出现误差也再正常不过。

    “珮姨,我听人说林老师虽然离过一次婚,但是过错方是那个女的,他年纪不大,人也长得漂亮……有人说,教务主任想要给你们俩说媒……”隋玉越说声音越小,最后在岑珮的笑声中完全闭嘴了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玉儿,这谁编的,还编得有模有样的,我跟你们教务主任根本就不熟,他凭什么给我做介绍啊?”

    “假的吗?”隋玉的小脸一下子焕发了光彩,“嘿嘿,珮姨,原来是我弄错了呀。”

    “当然是假的,别说根本没人给我做介绍了,就算有,我也不会答应的。”岑珮把隋玉抱起来往沙发走去,“我的小笨蛋,你怎么不穿鞋,在地上站这么久,不怕着凉啊?该打!”

    “珮姨,我舍不得你……你要是有喜欢的人了,一定要告诉我!我帮你去好好把把关!”

    隋玉搂着岑珮的脖子,不松手。

    “好!玉儿,我的宝贝玉儿!快放开珮姨,珮姨腰都要断了!”

    岑珮手撑着沙发,不想把身子压在隋玉身上,怕把自己的宝贝压坏了。

    “珮姨,我给你煲了胡萝卜羊肉汤,补身子的,应该马上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“哎哟,真是辛苦宝贝儿了,玉儿,你咋这么贤惠啊?以后谁娶了我的小玉儿可就享福了。”岑珮坐到隋玉的旁边,把隋玉往怀里搂,“玉儿,珮姨都舍不得把你嫁出去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我就不嫁,我要一辈子陪着珮姨。”隋玉靠在岑珮软软的胸脯上撒娇。

    “小傻瓜,怎么能不嫁人呢?陪着我这个老阿姨,不无聊啊?”

    “不无聊,我最喜欢的就是珮姨了,我不喜欢别人。”

    岑珮没有接话,只是爱怜地揉了揉隋玉的头,她以为隋玉只是在撒娇,隋玉则以为岑珮把自己的话听进心里了。

评论

热度(9)